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萊威貼片發明人接受專訪~談貼片發明歷程與功能原理【轉貼】

萊威貼片發明人大衛接受專訪~談貼片發明歷程與功能原理


  史大衛是一位科學家,萊威科技的發明者,也是萊威奈米科技公司的創辦人。
  由於他為美國海軍所發明的緊急氧氣系統,他被邀請參與海軍新一代迷你潛艇的計畫。
  他曾經被國際名人堂贈與榮譽博士學位。他是在紐約州的佩斯大學接受教育,主修資訊管理以及生物學。他接著專注於研究產生能量的技術,應用於軍方以及商業上。
  他發明了新的製造氫氣及氧氣的方法,也製造出利用金屬燃燒的火箭引擎。
  以下是他接受蘇珊.桑瑪斯的訪問紀錄。蘇珊使用這些貼片已經有兩年的時間了,她非常的滿意。
蘇珊:謝謝你撥出時間接受訪問。我相信你寧願去設計太空船,或是去做類似的事情,畢竟你是那位可以把海水變成水泥的人!
  在認識你的過去幾年中,我非常確定你的腦袋是異於一般的人。到底是什麼促使你發明奈米科技貼片的?
大衛:我是經由一位政府的包商問我,能否找到新的方法,可以在潛艇發生意外的時候,維持船員的生命更久一些。
  舉例來說,一名直昇機飛行員常常會需要連續飛行30小時;美國最大最強轟炸機B-2的任務,常常需要飛行員維持60小時不睡覺。為了不睡覺,他們必須使用安非他命及咖啡因來維持清醒,還有維持能量。
  我就是想如何可以不依靠藥物之下,改善飛行員的能量以及活力。就是這樣促使我走上發明萊威奈米科技能量貼片。

蘇珊:這些貼片正好符合了目前流行的「減少依賴藥物」的觀念。你把這些貼片叫做「人體的軟體」,你可以解釋一下嗎?
大衛:大部分的人都是習慣於「藥物模式」,就是某種形式的藥物才會對身體造成反應。
  要了解我們的貼片,我們必須知道身體有一個化學系統,也有一個生物電流系統。
  當我們走在陽光下時,我們知道某一頻率的光會促使我們的身體製造維他命D。這就是一個帶著能量的頻率引發身體內一個化學的反應,最完美的例子。
  另外一個例子就是:我們在加州去到陽光下會得到古銅色的皮膚,這就是一個頻率的光促使身體製造黑色素,而黑色素是抗氧化物,它是身體被高能量的光撞擊之後的反應。我們的身體這樣做是一種保護機制,但是大部分的人只是從美不美的觀點來看。
  為了對光產生反應,我們的細胞有所謂的「光的接收器」。而所謂「藥物模式」的觀念,是某種藥物或是營養素造成一個化學反應。但是因為我們知道細胞有「光的接收器」,所以細胞可以利用光來造成化學反應,也因此不同頻率的光就可以被用來治療身體。

蘇珊:如何做呢?
大衛:我們先來看看人類非常偉大的一項發明---太空梭,它有超過五百萬個零件。而人類的眼睛卻有超過十億個零件。我們都知道人類的眼睛是專門用來處理光的。光進入眼睛,沿著視神經進入腦部,到達松果體,在那裡光被過濾,然後又散發到身體各部位。
  科學已經證實,我們細胞的DNA是會散發出某特定頻率的光,而這光會引發細胞內所有的反應。如果我們知道並且了解,細胞就是利用光來溝通,那麼如果你想要身體燃燒脂肪這件事做得更好,不就是利用細胞發出來的光(頻率),來啟動脂肪的燃燒嗎?
  如果我們知道身體是用哪一個頻率的光來修復組織,我們只要把那一個頻率的光照在我們的身體上,就可以加速組織的修復啦。所以我們的奈米貼片就是很科學化的運用光,來達到藥物類的東西目前無法達到的效果。

蘇珊:這樣子的「光」是從我們的體溫來的嗎?這跟貼片有什麼關係?
大衛:是的,我們利用體溫來取得那個光。在貼片裡面我是使用有機物質來反射出特定頻率的光。我用胺基酸、醣、水及氧,然後將這些特別處理到它們可以反射出,會引發身體不同反應的一些頻率。

蘇珊:然後當我們將這些貼片貼到經絡上,它們就會引發反應?
大衛:我們將貼片貼在經絡上來溫和的刺激穴位。因為科學已經發現,身體上的經絡會非常有效率地傳導光。但是並不一定要將貼片貼在穴位上才能生作用。

蘇珊:經絡是由什麼組成的?
大衛:西方的科學對於針灸這種事總是有一點難以接受,因為他們無法看見經絡。經絡不是由膠原蛋白或是肌肉所組成,它們是由水所組成;一連串的帶電的水滴;就是水分子連帶著具電荷的鈣及鎂。這些水分子排列成非常細微的線,而經絡就像琴弦一樣的振動。每一條經絡連接到一個器官,它在自己特定的頻率振動著。想像一個樂器,一把小提琴或是吉他;每一根琴弦有自己的長度,有自己的聲音,當然它們是不同的頻率。如果我們可以了解經絡系統,我們就可以大幅地改善我們的健康。

蘇珊:ok 我想我「看到光」了。經絡就是一個傳導光的系統。
大衛:是的,它們傳導的是遠紅外線。萊威貼片是由這些頻率的能量來啟動的。這些頻率會引發貼片開始反射光波來做它該做的事。

蘇珊:你有一片貼片是要提升谷胱甘肽的,所以不必去抗老化醫生那裡,打點滴注入谷胱甘肽來排毒了,只要貼上這種貼片,我們的體溫就啟動光波來引發細胞製造谷胱甘肽;我說對了嗎?
大衛:沒錯,你得A。

蘇珊:那麼谷胱甘肽貼片真是一種有趣的身體排毒方法,它真的是令人興奮。一項偉大的突破!
大衛:是的。用點滴滴進的谷胱甘肽的半衰期是大約7到10分鐘(譯註:半衰期是指某種特定物質的濃度經過某種反應降低到剩下初始時一半所消耗的時間),所以你滴完一小時後,血中谷胱甘肽的濃度又恢復正常了。如果是從要移除重金屬的觀點來看,這樣也值得了。這樣很安全,也拯救人們的生命。所以如果我們是要清除身體的重金屬,那麼滴入谷胱甘肽就是值得的。但是,如果我們要考慮抗老化,想將谷胱甘肽的濃度固定地維持在提升的狀態,貼片才是唯一的方法。
  當我們看貼過貼片之後的血液檢測報告時,其結果是那麼的不可思議,使得大部分的醫生及科學家們很難相信檢測結果是正確的。
  我們所測到的平均的結果是,谷胱甘肽的濃度在24小時之內,提升了三倍之多。
  我們將這個與全世界六萬到七萬篇谷胱甘肽的臨床研究做比較,我們發現傳統的方法(點滴法),只能將谷胱甘肽的濃度在30天內提升15%。但是我們的貼片可以在很短的時間之內,極快速地提升谷胱甘肽濃度,而且讓它維持在提升的狀態。

蘇珊:那是什麼意思?我們要讓它在我們的餘生都維持在提升的狀態嗎?為什麼我們要這麼做?
大衛:那完全是要看你的目的。如果你的目的是想要活的很久很久而且很健康,那麼對你的問題的答案就是「是的」。其實醫生們已經可以證實,你可以活的多久跟你可以維持谷胱甘肽的濃度在多高有直接的關係。

蘇珊:這真的是很強烈的聲明。我知道谷胱甘肽是一種強力又主要的抗氧化物。
大衛:是的。抗氧化物保護我們細胞間的液體以及環境,免於自由基的傷害。所以,如果我們要避免老化的殘害,那麼我們都應該非常關心我們血中的谷胱甘肽濃度。

蘇珊:這是因為我們的世界給予我們那麼多的毒素嗎?
大衛:是的。因此現今人們的谷胱甘肽濃度與許多年前的人們比較起來,是低了很多。所以為了應付現今毒素的情況,我們每天都應該運用新的策略來保護我們。

蘇珊:這真的是令人非常的興奮。你體會到現今毒素及化學品對我們身體的傷害,所以你就提供了有如魔幻一般的方法。
大衛:我們一定要做些什麼啊。藥物並不是所有問題的答案。我們的身體從食物以及空氣中,接觸到好幾百種的環境毒素,比如說重金屬、塑膠以及殺蟲劑。只靠吃維他命來提升抗氧化物,已經不足以應付了。現今我們必須保護身體不受自由基傷害,維持我們的肝臟不受污染,還有預防重金屬進入體內。

蘇珊:那你的谷胱甘肽貼片可以做到這樣?維持肝臟不受污染、殺死自由基?
大衛:是的。我們知道我們可以在肝臟發現谷胱甘肽濃度的提升。我們知道肝臟用不同的途徑來維持血液的乾淨,而谷胱甘肽就是最主要的途徑。我們也知道谷胱甘肽一向就是有益於清除重金屬、預防自由基。所以對你的問題的答案就是「是的」。

蘇珊:這些聽起來像是我們軍隊會有興趣的技術。
大衛:是的。軍方是特別的有興趣提升軍隊的谷胱甘肽濃度。理由有兩項:谷胱甘肽可以預防肌肉疲乏;當你給一個人谷胱甘肽時,他活動的能力大幅的提升。這使得我們的軍隊表現的更好,因為他們有更好的耐力以及更強壯的肌肉。另外,軍隊中會發生的頭號殘障就是炮火所造成的聽力喪失;而谷胱甘肽就是保護聽力的最主要抗氧化物。

蘇珊:所以如果我貼這些貼片,我可以期待我的運動效果更好,我的肌肉會更結實,我的聽力受到保護,同時我殺死自由基、排除毒素?這真的令人難以相信;不愧是在保護及預防上的一大突破。
大衛:是的。谷胱甘肽具備所有這些好處。但是如果一個人已經因為神經的損傷而喪失聽力,那當然谷胱甘肽就不具任何價值了。美國國防部以及國家安全局都很注意生化的恐怖攻擊,有人會製造毒素炸彈,或是用炭疽、天花等的傳染病菌;他們發現,只要你在被生化武器感染的人身上,很快速的提升谷胱甘肽濃度,你可以真的救這些人。這些化學品使人死亡就是因為自由基,而谷胱甘肽對付自由基,做它應做的保護。它不會殺死天花或是炭疽,但是它可以在你得到抗病毒或是抗細菌的藥物之前,維持你活下去。

蘇珊:喔,我希望我們永遠不會需要這一劑解毒劑。現在換一個話題。幾年前我受到過敏的折磨,我一直都是用普通的藥來控制它。然後我去找一位針灸師,他說只要我有耐心他可以讓我的過敏好起來,但不是用西方的藥物。我答應他,我持續每週去找他,維持了一年。現在十年後,我完全沒有過敏,不管是什麼季節。我知道你運用針灸穴位,所以我想谷胱甘肽應該也是減少或是去除過敏的好途徑。
大衛:谷胱甘肽的提升是不管你把貼片貼在哪裡的。我想你指的是我們如何可以,讓能量在體內流動正常。大家要了解的很重要的一點是,經絡系統是屬於一種電流型的溝通系統。當一個電流系統壞了,那身體的生化反應也不會正常運作。過敏來自於腎臟以及腎上腺的功能減弱。具有嚴重過敏的人,都是腎上腺功能不足。所以我們可以針灸膀胱經的腎俞穴,來使得我們比較不容易過敏,這個穴位可以引起能量流動到腎臟以及腎上腺。一旦你將能量的流動恢復,你就是在修復溝通系統;現在腎上腺就可以製造出必需的荷爾蒙,像是類固醇,它就是天然的抗組織胺,然後我們就沒有過敏,就像發生在你身上的一樣。

蘇珊:讓我們來談談肌肽貼片。
大衛:肌肽貼片是會反射出可以提升體內肌肽儲存量的光波。

蘇珊:為什麼我們要在意肌肽這個東西?
大衛:谷胱甘肽及肌肽有其相似處。兩者都是抗氧化物,兩個都是位於我們的細胞內。谷胱甘肽是由三個胺基酸所組成,肌肽是由兩個。但是,肌肽還可以在肌肉以及心臟內找到。

【谷胱甘肽保護我們的身體不受到老化的影響,而肌肽是修補老化所
造成的傷害】

蘇珊:我知道了。真有趣。所以既使你有受到傷害,肌肽可以復原?
大衛:沒錯。它真的是令人注目。肌肽同時也會大幅地改善耐力。我現在提供谷胱甘肽及肌肽給一批奧林匹克運動員,我相信他們在未來的比賽中,有機會打破世界紀錄。

蘇珊:喔,我記得葛莫夫的馬贏得育馬盃比賽的冠軍,那匹馬身上貼著你的貼片。那真的是很棒的一張照片,你一定感到很高興。
大衛:對啊,可是我並未感到驚訝。肌肽有很棒的改善耐力的效果,它就是心臟以及肌肉內的抗氧化物。從抗老化的觀點來看,它就是抗羰化的營養素。(譯註:羰化就是指體內蛋白質上堆積了不好的氧化成分,使得蛋白質老化變質了。)

蘇珊:意思就是我們的細胞老化是因為缺乏能量以及水分?
大衛:是的。我們的細胞是要用來製造能量的,在製造能量的過程中會有廢棄物從粒腺體中排出。(譯註:粒腺體就是細胞內負責製造能量的工廠)。當細胞運作正常時,會有運輸機制將廢棄物從淋巴系統排除,還有從身體排除。
  但是當我們老化的時候,我們的細胞開始堆積碳分子(就像我們車子引擎老化所發生的事:它們生鏽,然後碳堆積起來)。在顯微鏡底下看起來,我們老化的細胞開始變形,並且縮水。
  肌肽在細胞內移除這些廢物,而你所看到的會是,約有90%的老細胞看起來跟新的一樣。所以肌肽貼片使我們的細胞像新的健康的細胞一樣運作,它們就會越來越好。從抗老化的觀點來看,肌肽使得我們細胞的生命提升三倍到四倍。

蘇珊:這真的是青春之泉啊,完全不需要藥物。我真的無法描述我的震撼。現在我正好貼著一片肌肽貼片,昨天我貼谷胱甘肽。我整個月就是這兩種在交替。而我所注意到的一件事就是,我的皮膚變得非常柔滑,我的皺紋比上個月更少。我是在幻覺嗎?
大衛:這的確是你可以期待的兩個效果,還有其他很棒的好處。好消息是你皮膚的膚色及膚質會持續的改善,它會越變越柔滑,因為你將體內清潔乾淨,完全的排毒。

蘇珊:這樣可以讓國內幾百萬使用降膽固醇藥物的人修復細胞嗎?因為我們知道這些藥物會殺死粒腺體,細胞製造能量的工廠。
大衛:是的。當我們的粒腺體變得功能異常時,我們可以做幾件事使得它恢復正常。
  如果我們要恢復製造能量,這是極端重要的事。如果我們的細胞缺乏水分,而能量的製造停止了,其他的運作也都會癱瘓。如果我們的細胞沒有水分,我們能量的生產又不高,我們如何製造出荷爾蒙或是使用它?我們如何製造出新的蛋白質?抗老化最好的方法就是,給予身體充足的水分,以及提升粒腺體的功能。降膽固醇藥物基本上破壞粒腺體,所以它們不利於能量的產生。
  我利用貼片裡的光波提升脂肪的燃燒,來增加能量的產生。在水分不足之下,我們細胞的能量工廠會被降膽固醇藥物破壞,所以你一定會越來越有問題。
  所有我們現在所做來提升能量以及健康的事,像是生長荷爾蒙、維他命、或是運動,都不會有正確的效果,如果我們無法讓身體充滿水分。我們不會得到能量的產生。

蘇珊:好,我們來談談給予水分。我們每天應該喝多少量的水?
大衛:我笑出來是因為這樣會談到應該喝哪種水才好。
蘇珊:喔,真是的。
大衛:你將體重除以一半,然後用盎司作為單位,那就是一天該喝的水量。

蘇珊:我體重127磅,所以對我而言,那就是63.5盎司了?這是大約一天八杯8盎司的水。我可以做到。
大衛:很好。但是你如果真想要知道我們如何給予細胞內水分,你必須知道光是喝水是不夠的;你必須喝好的結構的水。

蘇珊:我就知道你會說這些。所以就像是完美過濾的能量水?
大衛:低表面張力的水比較容易被送進去細胞內。不然你可以喝很多很多的水,而細胞仍然處於缺水狀態。

蘇珊:這跟美國大部分城市的水都有添加氟有關嗎?
大衛:氟是高度的致癌物質,氯也是。

蘇珊:唉!回到水分的事情好了。
大衛:我們一定要讓身體的水分充足,使得毒素可以排除於體外。我們要吃好的食物、有機的食物,沒有殺蟲劑、荷爾蒙,然後我們需要讓能量的產生能夠提高,預防自由基傷害。如果我們能做到這些事,疾病很難抓住我們身體的系統。

蘇珊:這是很值得去努力的事。我完全沒有聽過喝正確的水這種事!我不知道一般的瓶裝水很難進入細胞。我不知道水分必須進入細胞內。
大衛:我們越年輕細胞也就越大;當我們變老時,細胞就變小了;所以要將能量或是氧氣送入細胞就更難了。人過了18歲之後,細胞就開始慢慢縮小;這在兩方面極度具傷害性。當細胞變小時,養分及水更難進入細胞,而廢棄物也更難排出細胞。
水在氫分子的部分是帶正電,氧分子的部分是帶負電。

蘇珊:所以它像是磁鐵,把正負極拉在一起?
大衛:是的。幾乎就像磁鐵,或是像你走過地毯時的靜電。當這些水分子黏在一起時,它們形成你看不到的一大團。想像這一團一團的水實際上比細胞上的孔還要大,你就是有水在身體內,但卻不是在細胞內。

蘇珊:但是能量水也是放在塑膠瓶內啊,那有什麼好?
大衛:塑膠瓶對我們很不好。所以這真是一個兩難。

蘇珊:好,我們有谷胱甘肽貼片可以排毒,有肌肽貼片可以修復肌肉、吃掉自由基。兩種貼片都會清潔體內,使我們美麗減少皺紋。我們必須吸取正確表面張力的水,來給予細胞水分。你一直都在說我們真正死於的是缺乏水分,所以這些真的很重要。那我們還可以做些什麼?
大衛:很簡單的事,像是把你淋浴或是浴缸的蓮蓬頭裝上過濾心;我們從淋浴所得到的自由基比其他任何事都多。過濾心可以去掉氯以及氟跟我們身體接觸,還有你用來烹飪的水也要過濾。
                 
蘇珊:我們在講逆滲透嗎?
大衛:是的,那也可以。改成使用玻璃瓶來裝水。所有礦泉水以及能量水的塑膠瓶,都會有塑膠污染進入水中。

蘇珊:我們來談談你其他的貼片,像是能量貼片。我已經使用能量貼片兩年了。請解釋一下它們做什麼,為何我們需要它。
大衛:能量貼片是我第一個發明的萊威貼片。一些臨床的研究發現,當我們變老時,我們不只是失去粒腺體的功能,細胞製造更少的能量,我們的能量來源也越來越不是從脂肪得到。
  脂肪可以提供兩倍於醣所能提供的能量,但是它也很難代謝。
  為了生存,小小可憐的細胞就會說:「等等,細胞們在縮水了,我一定要有能量才能生存;我要從哪裡得到能量呢?從醣類嗎?因為它比較容易代謝,只是這樣能夠獲得的能量比較少。」
  這樣很糟糕啊,因為脂肪怎麼辦?我們就儲存它啦。然後就變成一個惡性循環;我們越少燃燒脂肪,新陳代謝越低,很不幸的結果就會發生了。

蘇珊:所以如果我們要很天然的改善我們的能量,我們要如何做到?我們如何可以燃燒更多的脂肪?
大衛:好問題。當我們變老時,我們能量的來源越來越不是從脂肪的燃燒;所以我想如果我們有一種技術,可以提升我們燃燒脂肪的能力,我們就不只有更高的能量,我們也可以維持年輕。

蘇珊:所以你可以用能量貼片達到這樣?
大衛:沒錯。有一片正極貼及一片負極貼,一片白色及一片黃色,我們在身體的哪一處貼上它們是很重要的。只要用在正確的位子,你第一次使用它就可以提升脂肪的燃燒超過20%。

蘇珊:這必須是你也吃的正確,對嗎?
大衛:當然。

蘇珊:貼上簡單的貼片跟吃下有毒的藥物來減低食慾比起來,我想我的讀者們可是會對前者有興趣的。
大衛:這個國家的過重及肥胖真是令人擔憂。我們大部分過著坐著的生活,飲食裡面有著大量的糖。當我們把糖吃下去時,它會減少脂肪的燃燒,還會引發脂肪的儲存。然後再加上所有的毒素,我們真的是有一個肥胖的大流行。

蘇珊:很多的人吃的並不是真正的食物。
大衛:就是啊。我們建議一個人在開始他的減重計畫之前,先貼一個月的谷胱甘肽;我們發現這樣的結果比較好。排毒對於想要減重的人來說是極度重要的。

【我們的食物中有人造的成分,像是人工代糖以及味精,兩者都會在下視丘造成病變。這就是為何吃完中式菜餚之後,有些人會頭痛的原因了。很簡單,味精對我們的腦部造成傷害。】

蘇珊:哇。
大衛:如果我們在顯微鏡底下看,可以看見味精在下視丘的某一部分留下疤痕,使得下視丘的功能受到抑制,而它其中的一個功能就是食慾控制。

蘇珊:多麼強烈的字眼在形容一個化學物。疤痕。噁!
大衛:這只是開頭而已。味精是會刺激神經傳導物質的毒素,所以它不是只有影響食慾而已,還會造成其他體內的傷害。這就是為何在吃減肥餐之後,你還是會餓的其中一個原因。

蘇珊:所以這些化學物是在殺死我們的腦部。
大衛:它殺死大腦。這就是為何谷胱甘肽貼片那麼重要了。如果我們丟棄這些有害的食物,排毒,然後改變飲食,人們很容易減掉五磅、十磅,甚至十五磅,就在使用谷胱甘肽貼片的第一個月內。

蘇珊:嗯,我上個月因為甲狀腺功能不良就重了五磅;自從我使用貼片之後,我可以很輕易的就減五磅,甚至更多。所以讓我們來談談你的睡眠片。身為女性健康的鬥士,我知道荷爾蒙減低、老化以及更年期最困難的一件事,就是無法睡眠。我還知道年輕的人們(才30或40歲),就說他們睡的不好。我對於睡眠貼片感到非常的興奮,相信它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更年期產品。我愛它是因為它安全又無藥物。裡面的胺基酸並不穿過皮膚,意思就是沒有任何東西進入體內。它是靠「讀取身體的光」來產生作用,正如你所說的。
大衛:無法睡眠也是在流行。在日本,大約75%~80%的人,甚至更多,有長期的睡眠問題。如果你曾經去過那裡,你會了解為什麼;他們的生活型態是有高度的壓力。這成了很大的問題。大致上來看,我們過度的使用我們的腎上腺,在年輕的一代身上也是這樣,這就是為何他們也有睡眠問題。我決定從另一方面來著手這個問題,我要提升退黑激素的製造。

蘇珊:告訴我如何做到?
大衛:當我們睡覺時,一開始會有血清素的提升;接著身體製造退黑激素,在醒過來之前,我們身體製造一種色胺。然而人們常常缺的就是退黑激素,因為他們太晩去睡覺或是太晩吃東西。所以我們製造可以提升退黑激素的貼片。
  我們在一家睡眠中心做了臨床的研究,發現有睡眠障礙的人都是腦波低於85%。在使用貼片一週之後,每一位參與研究的人都睡的比較好。

蘇珊:它會縮短退黑激素開始作用的時間嗎?
大衛:正確。但是如果人們吃的晚,還是會影響它的效果;或是一個人的食物中沒有足夠的蛋白質,它效果也會受到影響。
睡眠貼片就像是吃下恰當的退黑激素,引發深層的自然睡眠。

蘇珊:這個貼片跟鎮定腎上腺有關嗎?
大衛:我想它會的。有很足夠的資料顯示,當你提升退黑激素的濃度時,你減少腎上腺的壓力。

蘇珊:就像我所說的,它是更年期女性以及「過勞的年輕人們」,最好的產品。好,最後我們談談酸痛貼片。它們有效到令我不敢相信。又是無藥物無滲透的去除酸痛貼法。
大衛:它們也是我的最愛,因為很容易示範給別人看。我不但在我身上貼,也貼了超過五千人次了,它的結果從來都是令人吃驚的。只要是正確的運用貼片,我們可以在一分鐘內得到五成或更多的疼痛減輕。
  疼痛是一種生物電流的現象。我們曾經做實驗看到組織的電流傳導力,會在貼上貼片一分鐘之內增加。
  這個意思就是我們將貼片,貼在組織受傷會酸痛的部位,來恢復身體原來的電流特性;發炎反應減少後,疼痛就大幅的減低。

蘇珊:運動員使用這些貼片嗎?
大衛:當然。第一位用酸痛貼來做臨床研究的是,俄勒岡州波特蘭市的狄恩 克拉克醫師(美國奧林匹克隊的醫生)。他設計兩百人的雙盲研究,安慰組及控制組,利用醫療級的遠紅外線攝影。他證實在使用酸痛貼片的五分鐘之內,發炎就大幅的減少了。

蘇珊:為何貼片內的胺基酸不會進入皮膚?如果它們進入了又會怎樣?
大衛:首先,貼片的內容物是天然的,被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訂為安全的,所有的成分都是你平常會吃的東西。
  這些胺基酸有特定的性質,因為它們不只是反射光波,它們還創造「極化效果」。
  當你把它們貼在身上,它們像正極與負極一樣作用。我們所做的就是不用電池或電源裝置,卻製造出能量的流動,進入身體。

蘇珊:這些真是偉大的發明。你在年輕時就有了這樣的成就,而且你仍舊保有那麼多的好奇心。只要想到你還會發明什麼就令人感到震撼。
大衛:嗯,蘇珊,愛因斯坦證實了我們週遭的世界都是由光所組成的。在今日的量子物理學上,我們才開始了解並且認知到這一點;現在我們可以更進一步的說,所有環繞我們的東西,均是由光以及資訊所組成。
很多醫生及科學家稱呼這塊剛萌芽的領域叫做資訊醫學,意思就是,不用藥物、不用維他命,我們可以用「資訊」來改善身體的功能。
我們讓特定頻率的光進入身體,創造有利的化學反應。
在所有的雙盲安慰-控制組研究中,我們證實這種方法有效。

蘇珊:你的貼片真是大突破。它們促進人們的健康,就像現今的順勢療法一樣。我喜愛這樣的觀念,我使用它。我脫帽向你敬禮,感謝你運用你的智慧及腦力,創造出那麼正面的東西。
大衛:謝謝你。這些是真正的抗老化,甚至更多。它提供了生命的品質。

 ~萊威貼片絕不含藥物且無侵入性,有病痛請找專業醫生咨詢~

相關連結:萊威公司   美國貼片專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